墨子衿

有生之年 狭路相逢 终不能幸免。

POT大学201舍杂记

*平行世界,没有网球。

*主植物组+A友情向,感情线TF/SY/OA,喜来喜请继续单身吧!

*一切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即兴码字,欢迎评论。

02 上课


入学第二天就是正式上课,白石起的最早,看了眼还昏暗的宿舍,小心翼翼的下去洗漱。

等他回来的时候面对的就是整宿舍的闹铃交响曲。

于是他眼睁睁的看着三人几乎一致的动作按掉了不断作响的手机。

白石∶“……都快起来要迟到了!”

好在三人虽然喜欢赖床,但收拾东西的速度很快,白石检查个书包的功夫,三个人就依次回来了。

“应该在宿舍备点面包牛奶。”白石看了眼时间,发现并不足已让他们去吃个早餐再去上课。

“那还不如每天早起一会儿呢。”大少爷不能忍受那么草率的早餐。“或者我让人提早送来?”

“有外人进宿舍很麻烦吧。”哪怕是洗漱完幸村还是有些困,反坐在椅子上,下巴拄着放在椅背上的手臂。“要不一人一天早起去买回来?”

“这个主意还行。”不二不知道从哪翻出一包饼干,离得最近的幸村上前看了一眼口味后迅速撤离。

“或者我们可以买个锅,平时下个面,天气凉了还能煮点火锅什么的。”

“我下午没课我去买吧。”白石自告奋勇。

“我和你一起去。”迹部道,“钱我付了,还要买什么中午给我个单子。”

“迹部少爷这是不会煮饭吧。”不二眉眼弯弯一针见血。

“哈?本大爷为什么要会这种事情,那要那群跟屁虫有什么用。”迹部也不着恼,正如他所说,他学这些玩意的确没什么用且日后也完全用不上。

“等下午回来咱们再讨论,先去上课。”幸村给201寝早间讨论会画上句号。

文学院的不二与艺术院的幸村同路,白石和迹部则是走了不同的方向。不二见时间还没到那么紧,从挂在脖子上的包里拿出相机。

“不二君很喜欢摄影呢。”幸村看向不二,后者正在对不远处的樱花树对着焦。

“爷爷家是开摄影馆的。”不二按下快门,满意的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作品。“我从小就在那里打杂,学了不少也挺喜欢的。”

幸村见不二拍完,这才慢悠悠的往前走。“挺好啊,有喜欢的东西。”

“幸村君呢?”不二快走两步跟上,“昨天整理行李的时候看见幸村君的画本了,很漂亮。”

“是我爷爷说,字画可以观人。”幸村的语调不能再温柔,“我想让他看见,我在慢慢变得优秀。”

不二神色微微闪烁了一下,没在这方面继续深究。所幸到了分岔路,与幸村约定中午还在这碰面一起去食堂后就前往教室。

文学院的课一定程度上能和神学院相比了,一堂课上下来没有点文学造诣的估计和听天书没什么区别。

不二当然不是在听天书小分队里面的,他是在写天书领域内的,随心所欲的笔记只有他自己能够看懂,倒是和文学院比较贴合了。

中午先到的不二等来了幸村,两人一起在食堂找到了瞩目的迹部顺带看见了他身边的白石。

“……在我们不在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吗?”幸村打来饭菜坐下,稍微打量了一下四周宛如实质的视线。

“啊?谁知道他们呢。”迹部嫌弃的挑着盘子里的食物,带着点漫不经心又带着些警惕的瞥了一眼不二盘子里那些超出常识的东西。

“快快快,上一下BBS。”网瘾少年白石刷着手机,“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不二和幸村对视一眼,发现了对方眼中那相似的神色,一边默不作声的放下筷子,一边拿起手机迅速打开本校的论坛。

POT大学官方论坛<<八卦区

<<首页<<

[TOP][热]经济管理学院惊现帅气多金大少爷!!!!

三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见了浓浓的八卦之火,随后目光一致的对准了迹部。

“行了行了别看那些二手版本了,我给你们讲。”

迹部大少爷走到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包括他走进教室。

大教室此时已经坐了一大半的人,迹部想都没想径直走向第一排正中间,将书包扔在椅子上然后走上了讲台。

“听好了,我话说在前头。”迹部十分帅气的打了一个响指。“从今天开始,本大爷就是经管学院的帝王!”

下面一片寂静。

“POT大学的经济管理系全国知名,而我的存在会使它更加出名,是选择活用它还是扼杀它,选择权在你们的手里!”随后滔滔不绝的讲起了迹部财团对这所学校的投资,听得下面一愣一愣的。

“……这位同学,我们上课了。”

“……”三人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但是他们看见了彼此的表情,最后还是白石说了一句。

“可以,这很ecstasy。”

饭后白石跟着迹部去买一些用品,不二拿着相机不知道钻到哪里去了,估计等下就直接去教室上课。而幸村则选择回宿舍睡个午觉。

做为艺术学院的学生,上课的时候可不是往桌面上放个笔记本就可以乖乖走神了,开学第一天就每人摆了个画板让他们在一节课的时间内画出最拿手都作品。一向精益求精的幸村自然是挑选了一个时间刚好够用的最好的画出来,这导致他吃过午饭后就开始犯困。

为了防止下午的课迟到,幸村还特意设了闹铃,可没想到刚躺下不到五分钟,宿舍的门就被人敲响了。

忍着起床气的幸村下床开门,发现门外站着一个女孩子。

……???女孩子???

幸村的困意已经没了。

“请,请问这里是迹部大人的宿舍吗?”

幸村默了一下,点点头。

“那你一定就是迹部大人了!还请迹部大人收下我的小小爱意,我……”

幸村已经听不下去了,但他良好的教养还是让他耐心的等对面的女孩说完几乎前言不搭后语的话,然后回以微笑。

“很抱歉我不是迹部君,虽然不知道这位小姐是怎么进来男生宿舍的,但我想这个行为会给其余人带来困扰。”

没等女孩再说什么,幸村就看见了宿管从楼梯口上来的身影。

“如果有什么要对迹部君说的话,还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找他本人比较好哦。”

幸村对宿管大致说明了一下情况,看着宿管将女孩带走,这才关上房门。室内的昏暗仿佛还在诉说着他那个还没有开始做就被强行终结的梦。

【201小团队】∶

矢车菊∶^ν^@本大爷是POT大学的帝王

仙人掌∶好像发生了什么很好玩的事情?

矢车菊∶你在哪?我去找你

仙人掌∶[位置信息]

……五分钟后

本大爷是POT大学的帝王∶……

本大爷是POT大学的帝王∶所以到底怎么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